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黄舒婷 2017-09-01 09: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阴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红网岳阳9月1日讯(通讯员 易军)8月31日,湖南省湘阴县国税局、县地税局组织开展办税服务厅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模拟突发事件场景,增强广大税务干部应急处置能力和防范意识,提高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应急演练场景设置为办税服务厅人流激增,“金三”系统突发故障,纳税人抽烟引发火警等。按照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对突发事件进行应急处理。演练期间,各岗位人员责任明确,各司其职,成功化解了各个“危机”,把因突发事件而受到的影响降到最低。此次演练充分达到了提高能力、锻炼队伍的目的。

  演练结束后,应急预案领导小组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税务干部应急处理能力提升的同时,指出应进一步提升办税服务厅一线工作人员的危机意识。通过演练,所有办税厅人员对应急预案的内容有了全面了解,对应急情形下各岗位的工作职责有了深刻理解,办税服务厅应急办税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1/44122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