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地税局成功举办“书海扬帆 税阅启航”读书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马灿 2017-09-01 14: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朗读《少年中国说》

税务干部分享读书心得

参与人员认真倾听

  红网郴州9月1日讯(通讯员 曾倩)为进一步打造“书香地税”,8月31日,湖南省桂阳县地税局青年训练营(以下简称“青训营”)成功举办了“书海扬帆 税阅启航”读书分享会。郴州市地税局政工科科长黄华山、嘉禾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爱红一行出席了读书会活动。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在铿锵有力的朗读声中,读书分享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来自该局青训营的7名税务干部向大家推荐介绍了《百年孤独》《活着》《看见》《正能量》等中外经典书籍,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和生活体会,畅谈心得、分享收获,展示读书带来的精神升华,诉说读书带来的心灵洗涤。

  读书分享会结束后,黄华山表示,此次读书分享会以别具一格的形式向大家推荐了经典的书籍,传播了有益的知识,分享了读书的快乐,并从读书的概念出发,阐释了读书的意义。他说,读书是望远镜,能够让人生之路看得更远,读书是明灯,能够让人生之路看得更清,广大干部职工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桂阳地税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此次读书会活动是该局青训营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制定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分享交流读书心得,激发全局干部职工读书热情,营造书香浓郁的文化氛围,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为桂阳地税事业的新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1/44127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