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开展干部党章党规知识学习及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 编辑:黄舒婷 2017-08-29 12: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通过参加学习并测试,促进了自己对党章党规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了遵规守纪的意识。”近日,参加了党章党规知识学习并测试合格的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党员干部张承丙如是说。

  为帮助引导广大职工干部深化对党章党规党纪内涵的了解和认识,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永兴县纪委和郴州市国税局相关部署要求,近期,永兴县国税局积极组织职工干部参加为期近1个月的党章党规知识微信在线学习及测试。

  此次党章党规知识学习及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

  永兴国税通过微信群发等方式进行通知、强调,并将学习及测试情况纳入年度个人绩效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同时,永兴县国税局纪检监察部门还以加强跟踪督促、通报所完成学习次数及学习题目数量等举措,确保全局人员党章党规知识学习及测试的认真参与。参加学习的职工干部均通过了党章党规知识测试,测试合格率达到100%。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曹小宁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9/44083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