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黄舒婷 2017-08-28 11: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国税局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主题活动。

  红网郴州8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8月25日,湖南省资兴市国税局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主题活动日,全体税务人员参加“预防职务犯罪教育讲座”,享受了一场法律知识大餐。

  此次讲座由当地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局长楚圣主讲,她专门为资兴国税精心准备了《税沐阳光》讲稿,首先以“温水煮青蛙”的故事导入主题,然后将职务犯罪的概念、种类和原因进行了介绍,将职务犯罪的法律条文进行了宣读和解释。同时,她还将自己经办过的案例和全国部分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对税务人员如何预防职务犯罪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寄予希望。

  主讲人以案说法,帮大家计算了职务犯罪的“政治账”“经济账”“自由账”“家庭账”,重重敲响了在座税务人员预防职务犯罪和廉洁自律的警钟。会后,参加讲座的每一名税务干部都将写下这次教育的心得体会,讲座收到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8/44070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