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新进公务员接受税务入门系列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马灿 2017-08-25 14: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国税局开展新进员工网络信息安全教育。

  红网郴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8月24日,资兴市国税局对10名新进公务员进行网络信息安全教育,这是该局对新进公务员进行税务入门系列教育的一个缩影。

  资兴国税人事部门经过精心设计,对新进税务系统的公务员除上级税务机关即将统一组织的岗前培训外,还量身定制了10个入门教育计划,主要包括党风廉政作风教育、网络信息安全教育、预防职务犯罪法制教育、税收各岗位工作轮流体验、企业所得税核查专项行动参与和精准扶贫行动等系列教育活动。

  这次由资兴国税信息中心负责组织的网络信息安全教育主要就金税工程最新系统、公文综合处理系统和数字人事系统等税务工作日常应用系统的主要功能特点和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还对违规外联、预防病毒、终端安全、移动存储介质的安全管理等进行了强调,培训后还签订了网络信息安全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5/44048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