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地税稽查局积极开展“三清一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铁强 编辑:马灿 2017-08-18 15: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8月18日讯(通讯员 谭铁强)为积极响应郴州市委、市政府号召,支持郴州市“创文巩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全国卫生城市),8月18日,郴州市地税局稽查局组织干部职工在院内责任区开展“三清一化”活动。

  上午9点,稽查局全体干部拿起清洁工具早早地集结在院内。一到责任区,局领导率先垂范,抄起扫把,沿着道路清扫起来。在他们的带动下,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有的拿起扫帚清扫树叶,有的用撮箕清除垃圾,不一会儿汗水便打湿了衣衫。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劳动,机关院内呈现出整洁、美观的面貌。

  据介绍,郴州地税稽查局每周星期五上午都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三清一化”活动,至今已持续开展两个多月。该局干部用实际行动美化郴州,为努力打造环境优美、洁净有序的家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铁强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8/4397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