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国税全局参与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朱婷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2 15: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朱婷)7月11日上午,湖南省嘉禾县国税局召集全体干部职工举行扶贫攻坚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扶贫工作。

  会议对此次帮扶对象的大概情况、帮扶措施和扶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培训说明,并将96户帮扶对象分为五组,分别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全局参与,结对帮扶,共同助力精准扶贫。

  当天下午,嘉禾国税五组成员分别走访了全部的帮扶对象,摸清帮扶对象的家庭现状、致贫原因、收入情况、生活条件和帮扶需求,建立贫困户信息卡、帮扶记录卡和受益明细记录卡等台账,按户制定帮扶措施,建立跟踪问效机制,确保帮扶措施有效可行。

  嘉禾国税党组书记、局长王浩强调,结对帮扶是一项新工作、新任务、新挑战,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合理安排税收工作和扶贫工作,大家要发挥“打铁精神”,既要做税收“铁军”,也要做扶贫“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婷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12/43562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