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地税局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胡寒蕾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07 16: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7月7日讯(通讯员 胡寒蕾)近日,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6届湖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的决定》(湘文明委【2017】9号),湖南省永兴县地方税务局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永兴县地税局在省、市地税局和永兴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以“文明引领,文化兴税”为理念,狠抓精神文明建设不放松,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引领永兴地税发展的“龙头工程”、展示永兴地税形象的“品牌项目”、服务纳税人和群众的“利民工作”,大力组织开展了文化体育、思想道德教育、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等活动,使文明单位建设充满活力,并打造了“道德讲堂”“税务志愿者服务队”等文明创建活动品牌,形成了永兴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永兴地税将以获得“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乘势而上,继续勇于开拓,不断进取,主动适应文明创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聚焦永兴税务文化建设,助力永兴“四城同创”工作,为实现文明创建工作的更大跨越而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寒蕾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07/43514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