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地税局稽查局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铁强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05 11: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地税局稽查局干部无偿献血。

  红网郴州7月5日讯(通讯员 谭铁强)7月5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地税局稽查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8名志愿者共爱心献血3200毫升。

  早上8点35分,刚刚上班5分钟,郴州市地税局稽查局的志愿者们就来到采血车上,填写登记表、进行血型化验,并按次序献血。在这批献血人员中,既有连续11年献血的“老兵”,也有刚刚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的“新兵”;有50多岁的老同志,也有20多岁的小伙子;有7名中共党员,也有1名普通群众。大家都表示,只要身体允许,都将一如既往地把这份爱心接力传递下去。

  郴州市地税稽查局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每年都会组织志愿者进行无偿献血。大家通过献血的方式,表达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党员干部也用实际行动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铁强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05/43479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