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多彩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代顺花 周日成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03 14: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干部观看马田矿业有限公司职工的文艺节目。

党员干部到新星煤矿矿井体验感受矿工工作环境。

党员干部走访慰问高泉塘煤矿困难党员职工。

  红网郴州7月3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曹小清 代顺花 周日成)“永兴国税党组织给予的这份荣誉,激励我更加要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奋发有为。”6月30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党员干部王崇军,在荣获本局直属机关党委授予的“优秀共产党员”荣誉后如是说。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精神,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连日来,永兴国税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七一”前夕,永兴县国税局直属机关党委对评出的本局1个先进党支部、6名在职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退休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以激励先进、树立榜样。

  6月28日,永兴国税党组书记、局长黄伟军围绕党员的价值取向、如何坚定信仰和心怀梦想、尺度底线等7个方面内容,给全局党员进行了“七一”主题党课宣讲。

  6月底,永兴国税与永兴地税联合组织两局党员税干前往湖南省煤业集团马田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庆“七一”进企业促和谐体验活动。大家观看了矿工们合唱的《八月桂花遍地开》和京歌独唱《说唱脸谱》等文艺节目,聆听省煤业集团优秀共产党员邝应斌的体会发言。税务干部们还到新星煤矿参观了地面工业广场,到矿井体验矿工升井与下井的工作场景,感受矿工的工作热情与辛苦工作环境。此外,党员税干们以各支部分别到新星煤矿与高泉塘煤矿两矿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给他们分别送去节日的问候、慰问金和米油生活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清 代顺花 周日成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03/43451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