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全面实行实名办税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03 14: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7月3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7月3日,湖南省资兴市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迎来纳税人按月按季申报的高峰期,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从今天起全面实行实名办税制度。

  资兴国税按照省局确保2017年7月1日起全面实行实名办税的要求,及时做好系统安装调试、办税信息采集、实名办税信息登记等前期准备工作并试行实名办税业务,确保了全面实行实名办税的平稳实施。

  资兴国税安排了多名导税员在办税服务厅进行实名办税和电子税务局的宣传,重点引导办税人在其纳税人实名办税信息登记和办税人员在该纳税人处已完成实名办税信息登记的情况下为其办理纳税申报等涉税业务;对未完成实名办税信息登记的和新办纳税人,督促其先进行实名办税信息登记,再为其办理涉税业务。

  因近期电子税务局系统升级后只对实名办税的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资兴国税在宣传的同时提醒纳税人尽可能早点注册电子税务局,方便办税,另外对部分符合要求的诚信企业,按程序可以申请暂不办理,对少数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办理的按特殊程序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03/4345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