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地税积极开展环境保护税开征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山 编辑:胡芙 2017-06-30 10: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永山)为确保全县环境保护税如期开征,近日,湖南省安仁县地税局联合县财政局、环保局组成调研组,加紧研究部署前期准备工作。

  调研组首先对全县环境保护税开征工作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各自交换了实施意见。随后,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企业、厂矿了解排污费征管情况,积极发放环保税税额标准拟定调查表,大力宣传相关政策法规。调研组还与湖南安仁南方水泥、安仁凯迪绿色能源有限公司等五家典型企业进行座谈,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有关涉税问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是国内第一部体现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单行税法,已经在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山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30/43412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