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开展集体签名活动传承好家风

来源:红网 作者:龚亭丹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9 16: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税务干部在签名墙上签名。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完成的签名墙。

  红网郴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龚亭丹)湖南省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顺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局,紧扣税务系统“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要求,于6月28日开展了“聚爱传承好家风,汇集向善正能量”集体签名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庄严承诺:传好家训,立好家规,扬好家风,我们义不容辞,勇作表率。

  长期以来,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围绕“聚爱传承好家风,汇集向善正能量”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让“爱”在全局涌动,让好家风、好家训浸润干部思想,发挥了“春风始入夜、淘沙得见金”的综合效应。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创建了以“传承”为主题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独特的视角诠释税务工作者“为民、清廉、笃行、高效”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老一辈税干的公仆本色;自编自演情景剧《税月如歌》,体现出一代代国税人不忘初心,“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坚守;干部职工自发组织志愿公益活动,带着子女一起做义工,言传身教,营造“尚德向善”好家风。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集思广益进行“爱”传播,以“道德讲堂”为载体,举办“爱心接力,志愿有我”主题活动,邀请郴州市义工联“十佳义工”李志娟讲述志愿者的爱心故事;以开发区国税局“志愿者服务队”为主力,坚持爱心志愿行动,十年如一日深入郴州市苏仙区邓家塘南水界小学,关爱留守儿童,让这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山村走入了大众视野,并在苏仙区教委的支持和帮助下成为全省农村小学的样板学校;以“营改增”为主线,组建“青年突击队”,授旗出征,担当税收征管重任,成为“营改增”攻坚主力,起到了以好家风为税收事业护航的强大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龚亭丹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9/43406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