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举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丹 龚亭丹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9 11: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举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

  红网郴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何丹 龚亭丹)6月28日下午,湖南省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举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郴州市妇联副主席李萍英,市妇联组宣部部长曹洁,市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爱林,市国税局妇委会主任廖霞萍参加授牌仪式。

  活动中,曹洁宣读了表彰文件,李萍英和李爱林共同为开发区国税局授牌。李萍英在代表郴州市妇联对开发区国税局荣获国家级集体荣誉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开发区局女性干部同胞多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拼搏奋进,再创佳绩。

  开发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德京表示,全局干部职工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发挥旗帜带头作用,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争取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丹 龚亭丹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9/43401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