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代顺花 曹小清 周日成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6-26 15: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国税党员干部登门走访慰问老党员、抗美援朝老兵曹双顺。

永兴国税党员干部在87岁老党员雷诗和家中进行慰问。

  红网郴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代顺花 曹小清 周日成)“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党组织送来的这份关怀别有意义,让我感动不已!”近日,在湖南省永兴县便江镇田心村,85岁的老党员、抗美援朝老兵曹双顺对前来走访慰问的永兴县国税局党员干部由衷地说。

  田心村是永兴国税的结对帮扶点。正值建党96周年前夕,永兴国税把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老党员作为开展“七一”党建活动的内容之一,以此促进推进精准扶贫攻坚。永兴国税分管党建工作的纪检组长唐继生带领永兴国税党委办、监察和人教部门一行近10名党员干部,来到田心村对结对帮扶的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此次活动中,永兴国税走访慰问了田心村3名80岁以上的老党员,给他们分别送上节日的问候以及慰问金、生活用品等,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同时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自力更生,借助现有的扶贫政策,争取早日脱贫,并勉励这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村里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起好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代顺花 曹小清 周日成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6/43361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