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地税联合启动“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2017-06-24 20: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国地税局联合举行“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启动仪式

  红网郴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6月23日,湖南省资兴市国地税局联合举行“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启动仪式。资兴市国地税共10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仪式由资兴国税负责人主持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资兴地税负责人宣读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倡议书,青年党员代表上台表示积极响应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倡议全市税务系统的全体党员一定要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立足税务岗位,勇于创先争优,强化征收管理,优化纳税报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自觉佩戴党徽,主动亮明身份,自觉接受组织、群众、社会各界的监督,树立党员、公务员、税务人员“三员”的良好形象,在群众中、工作上、在重要的关键时刻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4/43339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