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国税推出邮政EMS寄递服务 纳税人申领发票可“网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杜龙程 编辑:杨桦 2017-06-22 16: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国税局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市分公司现场签约。

  红网张家界6月22日讯(通讯员 罗健 杜龙程)6月2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国税局“电子税务局发票邮政EMS 便民寄递”启动仪式在永定区国税局举行,张家界市国税局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市分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电子税务局发票邮政EMS便民寄递业务由张家界市国税局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联手推出,凡成为“湖南省电子税务局”注册用户的纳税人,只需登录“湖南税务网上办税服务厅”,在“发票领用”“领取方法”中选择“邮政EMS”,提出领取发票申请,税务机关工作人员审批核对后,迅速办理发放配送,由邮政速递工作人员及时将发票送到纳税人手中,实现纳税人足不出户申领发票,省时、省力、免排队、免等候,体验到如网购般的便利。

  发票便民寄递业务是纳税服务和“互联网+”的有机结合,能有效促进税务机关和纳税人双减负,即减少了纳税人往返税务局的路途奔波时间,降低了办税成本,也减少了税务机关的发票发售工作量,提高了办税效率。此项业务的启动,是国税部门“放管服”改革的探索和创新,同时将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深受广大纳税人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杜龙程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22/43327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