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国税积极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胡芙 2017-06-15 11: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6月15日讯(通讯员 罗健)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国税局积极部署,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国务院确定的简化增值税税率结构、扩大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小微企业范围等6项减税政策,让广大纳税人及时享受国家政策红利。

  永定区国税局从组织领导、政策效应分析、内外培训、系统运维、技术保障等环节细化责任分工,制定任务清单,把握政策要素和执行口径,认真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对全区符合6项减税政策条件的企业进行摸底核实,逐户逐项提醒,让纳税人尽知尽享优惠政策;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办税大厅公告栏等渠道,发布6项政策文件、业务办税流程、申报表变化情况,提高纳税人对6项减税政策的知晓度。

  同时,设立“优惠办理快速通道”,对新政策、新措施引起的申报表变化、操作困难等进行“一对一”“面对面”辅导服务,确保纳税人对新政策知晓到位、理解到位、运用到位。

  永定区国税局还结合正在开展的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工作,着力开展减税政策落实情况全面自查,并通过专项督导、执法督察、绩效考评等方法,加强跟踪问效和监督问责,确保6项减税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15/43250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