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地税举行“道德讲堂”建设推进现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寒蕾 编辑:胡芙 2017-06-12 10: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寒蕾 周日成)6月9日,湖南省永兴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在永兴县地税局举行全县“道德讲堂”建设推进现场会。永兴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要领导和全县届期内省、市级文明单位分管“创文”工作领导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道德讲堂”示范观摩会,以“建设好家风,弘扬新风尚”为主题,设置了唱歌曲、听讲座、看短片、问自己、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提倡议等8个环节。

  活动中,参会领导和永兴县国地税干部职工一同学唱了道德歌曲,诵读了传统道德经典《朱子家训》,观看了《古韵板梁循祖训》纪录片,聆听了“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获得家庭代表、郴州市汝城县土桥镇村民何利群的家风故事和家风主题道德讲座,并在“谈感悟”环节交流了对家庭美德建设的想法和感悟。

  在随后举行的全县“道德讲堂”暨“创文”工作座谈会上,永兴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唐国林对永兴县国地税部门合办的“道德讲堂”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县各省、市级文明单位要高度重视“道德讲堂”活动的组织开展,充分借鉴永兴县国地税部门合办“道德讲堂”的经验,以“领导带动、有针对性拉动、全覆盖推动、多部门联动、全社会行动”的“五动”机制,在“道德讲堂”的氛围营造、议程安排、内容编排、道德教育典型案例选取、现场互动等方面进行加强,把永兴“道德讲堂”办好,把“永兴好人”选好,把“永兴好事”讲好。

来源:红网

作者:胡寒蕾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12/43211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