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国税举办“培育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何林 编辑:胡芙 2017-06-12 10: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江永县国税局“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红网郴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何林)6月9日上午,湖南省江永县国税局举办“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江永县税务分局、稽查局和机关科室的12名选手以真实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传承家风家训的感人故事。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家风”主题,结作实际和亲身经历与感受,阐述了自己对家风家训的体会和感悟。有的从自身家庭出发讲述了家庭教育对自身成长和工作的影响,有的引用古代圣贤的家规家训来论述良好家风对个人、单位乃至社会所产生的积极作用。

  通过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诠释了新时期良好家风的丰富内涵,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永州市国税局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负责人吴春元担任本次比赛评委。他指出,通过演讲比赛,更好地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的时代内涵,每一名国税干部都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来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优良税风,成为良好家风、税风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努力营造家风纯、税风清、政风廉的氛围,为国税事业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6/12/43211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