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苏仙区国税局:现场问税走进矿博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胡芙 2017-05-19 11: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邓利娟 曾曦)5月18日,第五届中国(湖南)国际矿博会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会场一角,精心制作的税宣标语、宣传展板和热情敬业的税务工作者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

  为了更好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郴州市高新区、苏仙区国税党员先锋队的20余名工作人员走进了矿博会会场。他们热情地为来客们发放税收宣传手册,耐心地解答“营改增”、税收优惠政策等各类涉税疑问,并主动征求和收集纳税服务、征管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疑问60余个,收集建议10余条。

  此次现场问税活动有力拓宽了税法宣传的受众范围,提升了税法宣传的影响力和纳税服务的精准性,也向世界各地的友人展示了中国税务工作者精业于心、服务于行的风采,取得了良好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9/42988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