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纳税人学校业务培训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董静 编辑:胡芙 2017-05-18 19: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进行纳税人培训

  红网郴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董静)近段时间以来,湖南省郴州市开发区纳税人学校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税收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共举办培训班六期、税收沙龙三期和全天候的“点对点”咨询服务,培训包括税干在内的学员3000余人,受到纳税人的普遍欢迎。

  面临着国地税合作、营改增、金税工程升级和实名办税等一系列改革,为了使更多的纳税人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郴州开发区纳税人学校主动适应形势的发展,适时举办了营改增各类企业和实名办税业务培训,并开展了“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走访活动。

  在免费培训和建立微信群的基础上,加强了风险应对、礼仪服务、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绩效考核培训。

  由于抓早抓实,业务培训成效显著,纳税人纳税申报率明显提高。该校还将加大税宣力度,部分兼职老师深入办税服务厅咨询台长期为纳税人解惑释疑,在普及税法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企业的税法遵从度。

来源:红网

作者:董静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8/42973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