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国地税开展徒步宣传税法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胡芙 2017-05-17 10: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五四青年环区徒步活动启动仪式

税务人员搭建税收宣传台,做好纳税咨询服务

  红网郴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邓利娟)近日,湖南省郴州市高新区国、地税邀请园区内300余户纳税人开展了一场别具意义的“手牵手依法诚信纳税 心连心共建和谐高新”五四青年环区徒步活动。

  在6.5公里的活动行程中,税企参与者愉悦同行、互帮互助、倾心交流,纳税人对园区税务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不少合理建议,国、地税干部认真倾听、解答纳税人疑惑的同时,也向纳税人郑重地表达了将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优化纳税服务的承诺。

  此次环区徒步是高新区“五四”青年纳税人体验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以多样的形式让税务干部“零距离”对话纳税人,“出实招”解决纳税人办税过程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构建和谐征纳关系,共促高新腾飞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7/42961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