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组织收看“黑名单”专题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2017-05-16 16: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近日,湖南省资兴市国税局的局领导和稽查局等业务科室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12频道《一线》栏目首播的《税收违法“黑名单”里的罪与罚》,随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引起了共鸣。

  资兴国税当得知《税收违法“黑名单”里的罪与罚》将在央视播出的消息后,马上通过内部工作微信群和公告栏、征纳微信群和QQ群广泛宣传动员税务人员和纳税人主动准时收看,从而加强全体税务人员的自我教育和纳税人的法制教育,扩大税收违法联合惩戒和依法诚信纳税联合激励的宣传面和影响力。

  资兴国税稽查局的负责人表示,通过专题片的学习后,一定要加大税收违法“黑名单”的联合惩戒的宣传和处理力度,为全面提升社会诚信度和维护税法的严肃性做出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6/42954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