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开展“戴党徽 亮身份 树形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董静 编辑:胡芙 2017-05-12 10: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戴党徽活动

  红网郴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董静)“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在“党员活动日”中,组织全局47名党员来到湘南起义纪念塔前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和戴党徽的活动。

  该局通过开展“戴党徽 亮身份 树形象”活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激活入党初心。

  开发区国税局负责人在活动中要求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三不忘”,即不忘革命先烈为和平英勇献身的精神;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做好纳税服务和宣传工作,使广大纳税人有更多的获得感;不忘党员身份,每个党员在平时重大活动中必须佩戴党徽,通过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达到树形象、作表率的目的,使全面从严治党落到日常工作的每个细节。

  “上班时间戴党徽,亮身份,党徽会时时刻刻提醒我,激励我不断前行。”党员税干张琼佩戴好党徽后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董静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2/42918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