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举办免费电子申报软件操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2017-05-10 16: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国税局举办免费电子申报软件操作培训

  红网郴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5月9日,湖南省资兴市国税局举办免费电子申报软件操作培训,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办税方式。

  此次培训是为落实好国税总局“互联网+税务”行动计划而举办的,培训内容以系统介绍、功能详解、常见问题为主,通过利用网站操作页面的截图,形象地向纳税人介绍电子税务局在线免费申报系统的具体功能以及操作流程,并就常见的问题与纳税人进行了讨论。

  参加培训的129户纳税人,大部分在培训结束后,随即前往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电子税务局申请注册。

  资兴国税纳税服务科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培训对积极推进“互联网+税务”行动计划全面落地起到了一定作用,将大大缩短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和纳税成本,紧接着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扩大纳税人免费电子申报软件操作面,全面提高税务机关的纳税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10/42897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