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地税青年税干参观黄克诚故居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代顺花 周日成 编辑:胡芙 2017-05-06 09: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国地税青年税干在黄克诚故居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青年税干为大将同村人上的党课鼓掌喝彩

  红网郴州5月5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代顺花 周日成)为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促进增强青年税干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4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和地税局组织青年税干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永兴县油麻镇下青村黄克诚大将故居,开展以“党团共建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青年教育活动。

  在大将故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通过观看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瞻仰大将投身革命、南征北战的戎马生涯和坚持真理、百折不挠,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的人生风采,深切感受着黄克诚大将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故居前,党员青年和团员青年分别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庄严宣誓。

  随后,大家走访大将故里部分村民,听村民介绍村史、讲述在党和政府关怀、大将关怀和其精神感召下的发展变迁,并走访慰问村敬老院10余位老人,送上慰问金,感悟村民俭朴、乐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聆听完大将同村人结合黄克诚生平故事讲授的党课之后,大家进行座谈讨论,对黄克诚大将刚直不阿、不为已谋私利和严谨的家风大加赞赏,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践行群众路线,胸怀理想、刻苦学习、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促进税收事业发展,书写奉献青春别样人生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代顺花 周日成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06/42851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