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纳税人积极参与税收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邓雄伟 张承丙 编辑:胡芙 2017-05-05 08: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县经营户门前的电子显示屏播放税收宣传标语

  红网郴州5月4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邓雄伟 张承丙)“依法纳税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4月初至今,湖南省永兴县干劲路经营门店前的电子显示屏上,就一直滚动播放着这样的税收宣传标语。

  为进一步深化税收宣传,促进诚信纳税依法治税,4月份以来,永兴国税与地税局在联合组织开展好税收宣传辅导的同时,注重拓宽宣传渠道,引导广大纳税人积极参与税收宣传。

  永兴县相关政府部门主动为税务部门实施税收宣传牵线搭桥,提供支持和帮助,配合税务部门参与了在县城区举行的纳税服务日暨现场问税、到园区企业进行“税收大走访”等税收宣传活动。

  此外,永兴县城的企业与个体纳税户纷纷在经营网点和公交车上等处悬挂标语,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依法纳税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依法经营诚信纳税”等税收宣传标语。

  纳税人的广泛参与,积极地传播了治税理念,将遵税、守税、护税的正能量传递到全社会,增进了社会各界对税收的了解,也让税收工作更加贴近民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邓雄伟 张承丙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5/05/42840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