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全面创建“东江移民精神”党建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2017-04-28 19: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近日,湖南省资兴市国税局举行全面创建“东江移民精神”党建品牌动员大会,标志着资兴国税创建“东江移民精神”党建品牌工作正式启动。

  为支持东江水电站的建设,资兴市6万多移民舍小家为国家,经历了家园搬迁重建、产业更新换代的严峻考验,30多年来,积淀成以“忠诚、奉献、担当、创新”为基本内涵的东江移民精神,东江移民精神已成为资兴市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精神力量。

  资兴国税按“一局一品”党建品牌的创建要求,凸显资兴地域特色和时代特征,“东江移民精神”与国税文化一脉相承,将本土的东江移民精神作为党建品牌来创建,旨在正确引导国税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忠诚、奉献、担当、创新”的东江移民精神,造就一支忠于党的税收事业,在平凡岗位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不断创新进取的国税队伍。

  资兴国税为创建东江移民精神党建品牌,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业务、活动和资料等四个项目组协同组织活动,活动将与“两学一做”“三员”身份意识、征管提质、纳税服务、党风廉政教育和法制道德教育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通过现场会、演讲会、生活会等形式深化认识,通过义务植树、义务献血、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形式多办实事,通过深入东江湖区贫困户帮扶性走访、纳税人需求性走访、社会各界人士求学性走访等形式扩大影响,通过以“东江移民精神”为主题的摄影、绘画、征文、书法等党建文化作品的征集评选助力品牌创建。

  资兴国税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已正式实施,并正在建立长效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机制,将“东江移民精神”和国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的品牌创建不断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8/42795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