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地税稽查局:临时党支部收到首份入党申请书

来源:红网 作者:朱向东 编辑:胡芙 2017-04-26 15: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朱向东)4月26日,在湖南省郴州市地税局稽查业务骨干培训班的课间休息期间,青年学员邓杰把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对临时党支部所产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的感受,以及对党组织的向往写成入党申请书,郑重地交到支部书记手中,这是该临时党支部成立后收到的第一份入党申请书,党支部的号召力与感染力彰显作用。

  该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成立后,针对培训班单期培训时间短、学习任务重的特点,制定了“三个一”的短期工作目标,即: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开展一次座谈会,组织一次党员教育活动。通过党员大会对每一个党员提出“新岗位、新要求、新模范”的要求和定位,一方面起到了收心的作用,另一方面树立了新的目标;通过座谈会了解党员、学员思想动态,坚定了全体学员加强学习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参观岳麓山、橘子洲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课外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来源:红网

作者:朱向东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6/42771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