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地税举办道德讲堂 接受心灵洗礼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胡芙 2017-04-28 09: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4月26日讯(通讯员 易军)唱道德歌、学道德模范、发心灵感悟、诵道德经典、行崇德礼……4月25日,湖南省湘阴县地税局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县局80余名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此次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问自己、送吉祥五个环节。活动在全体地税干部深情演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帷幕,随后,县局爱岗敬业模范、见义勇为模范、道德模范、青年干部代表易卫国等5人上台分享自身先进典型和感人事例。

  活动中,由地税青年干部所组成的朗诵队,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烛光里的妈妈》以及《少年中国说》,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向“德”字鞠躬,表达了崇德尚德之心。

  “易卫国等道德模范身上集中地体现了中华民族负责担当的传统美德和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为我们树起了行为的标杆。”参加讲堂的县地税局职工纷纷表示要向典型学习,把满腔热血奉献给税收事业,争当令人民满意的“好税官”。

  这次道德讲堂以提升地税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核心,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基本形式,摒弃了空洞枯燥的说教,采取了多样化的形式,既有主持人的引导,又有听众参与和互动;既有音乐和朗诵的视听感受,又有先进人物现身说法的心灵触动,让参与人员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陶冶了情操,获得了心灵的洗礼和境界的升华。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8/4277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