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法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2017-04-20 10:1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进行现场咨询

  红网郴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4月1日,进入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后,湖南郴州资兴市国地税局联手的税法宣传活动如火如荼、精彩不断,继大规模税法培训、“纳税服务日”、东江湖马拉松赛现场宣传、送政策入户等活动后,4月18日,又在联合办税服务厅前举行较大规模的税法咨询日活动。

  “税法咨询日”活动,由资兴国地税局选派8名业务精英分别担任“营改增”、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创新创业和综合税政等税法的咨询和宣传,由于事前通过“税企微信群”等新媒体与纳税人沟通了解情况,网上预约部分企业带着问题专程前来现场咨询,现场咨询气氛热烈,税法宣传深入人心。

  活动除现场为过往市民和纳税人发放《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涉税月讯》等8种税收宣传资料500余份外,还接待纳税人咨询服务200多人次,来到现场感受了税法宣传教育的达2000人以上,国地税共同为专程带问题前来的纳税人“会诊”了几个业务复杂的税收咨询问题,当场解决了园区两户企业对税收政策理解模糊的后顾之忧,让税法宣传落到了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20/42716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