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国地税多形式传承“打铁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朱婷 编辑:胡芙 2017-04-19 11: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朱婷)4月18日,湖南省嘉禾县国地税联合举办了以“传承打铁精神,锤炼税务铁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开展税务文化建设,打造税务铁军。

  当日上午,举行了“传承打铁精神,锤炼税务铁军”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嘉禾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浩主持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前,全体税务干部职工激情合唱嘉禾民歌《我们是光荣的税收员》,仪式上,吴文明、康艳芝、唐福臣和税务干部代表分别致辞表达对嘉禾国地税传承“打铁精神”的期待和美好祝愿。最后,相关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宣告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启动仪式后,嘉禾国地税组织举行了传承打铁精神文化建设研讨会。研讨会上,大家对“打铁精神”的内容、内涵,如何传承、如何引领,如何推进税务部门和谐发展作了重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当日下午,长沙税务干部学院教授、博士后刘绪义主持开讲《曾国藩家风、家训》道德讲堂,县国地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刘绪义介绍了曾国藩倡导的家教家风,重点讲解了曾国藩的八字家训:考、宝、早、扫、书、蔬、鱼、猪。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与“打铁精神”的实质内涵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来源:红网

作者:朱婷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9/42705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