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法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2017-04-19 10: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国税局和地税局联合举办税法咨询日活动

  红网郴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4月18日,湖南省资兴市国税局和地税局在联合办税服务厅前举行税法咨询日活动,活动中税法咨询量大,宣传影响面广。

  在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中,资兴国地税联合创新税法宣传形式,纳税人税法培训、“纳税服务日”系列活动、东江湖马拉松赛现场宣传、送政策入工业园区等活动精彩不断,目前正如火如荼地推进。

  此次税法咨询日活动,由资兴国地税8名业务精英分别担任营改增、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创新创业和综合税政等税法的咨询和宣传,并在活动前,通过“税企微信群”预约部分企业前来现场,咨询企业面临的相关税收问题。

  活动当天,除为过往市民和纳税人发放《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涉税月讯》等8种宣传资料500余份外,还接待纳税人咨询200多人次。国地税共同为专程前来咨询的会计“会诊”了几个业务复杂的税收咨询问题,当场解决了两户园区企业的后顾之忧,让税法宣传落了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9/42705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