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国地税联合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婷洁 编辑:杨桦 2017-04-17 16: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干部向市民发放税收宣传手册。

  红网郴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何婷洁)4月14日,湖南郴州桂阳县国税、地税局联合在县政务中心大楼前开展了以“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出发·在春风里”2017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向群众宣传普及税法知识。

  活动中,由县地税局与国税局组建的宣传小组向群众发放各种税收知识宣传资料,主动向他们讲解各种惠民利民的税收优惠政策,并耐心解答了前来咨询房屋交易、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个人所得税缴纳等相关税收业务的纳税人疑惑。据统计,当天的活动现场共发放《纳税人关心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诚信纳税宣传手册》《实名办税业务指南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税收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的举行也标志着桂阳县国地税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正式拉开序幕。下一步,桂阳县国税、地税局将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先后开展“与税收共成长”主题活动、“诚信税收”主题宣传、“ 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 ”活动、“税收普法·你我共享”宣传等8项活动普及税法知识,让社会更多的了解税收、支持税收,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从而构建和谐的税收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何婷洁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7/42684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