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地税在东江湖马拉松赛事现场宣传税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2017-04-17 16: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的宣传标语。

税务干部为获奖选手发放税收宣传资料。

  红网郴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4月16日上午,“跑在春天里,畅游东江湖”湖南省资兴市2017年“城投杯”东江湖半程马拉松赛现场,湖南郴州资兴市国地税局青年志愿者的税法宣传活动形成独特风景引人关注。

  当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跑步爱好者齐聚资兴醉美东江湖,正值税法宣传活动月,资兴国税青年志愿者税法宣传小分队抓住机遇在赛事现场,开展多种形式的税法宣传活动扩大税法影响面。

  他们在赛事现场悬挂“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主题横幅、在赛道周围和主道张贴税收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大力宣传营改增、实名办税、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内容,营造浓厚的税宣氛围,同时在起点创业产业园区周边进户发放《图解纳税信用管理办法》,宣传诚信纳税享激励,税收失信被惩戒,倡导依法诚信纳税。

  就在这次马拉松赛现场共发放税收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咨询问题40余个,部分参赛选手主动要求与青年税干合影留念。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7/42684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