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举行纳税服务日现场问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编辑:杨桦 2017-04-12 15: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人员给纳税人和市民讲解相关税收政策规定

永兴纳税人和市民踊跃参与现场问税提问和税收有奖答题活动

  红网郴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陈晟 邓雄伟)为加强与纳税人的互动交流,宣传普及税收相关知识,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在社会上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4月12日,湖南省郴州永兴县开发区政府、县财政局、国税局和地税局四家联合举行纳税服务日暨现场问税税收宣传活动,启动展开了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天,在永兴县城广场,举办此活动合作四方组织相关业务骨干,给到场的相关纳税企业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及市民,进行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实名办税、纳税信用评价和“一窗一人办税”服务模式等政策规定的讲解辅导。

  随后,税务工作人员与纳税人和市民进行现场问税互动交流,税务工作人员答疑解惑。同时,为增强活动趣味性,组织20余道税收税法知识问答题目,进行现场有奖问答。

  此外,税宣工作人员还将实名办税业务指南宣传手册、纳税人关心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金融业营改增政策宣传手册、图解纳税信用管理办法、企业所得税政策宣传资料和涉税月讯等10余种宣传资料发放给市民,面对面辅导群众学习。

  在税宣月活动期间及全年税收宣传工作实施中,永兴国税和地税部门还将开展一系列适用有效的税宣活动,满足纳税人和社会相关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2/42641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