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国地税青年税宣小组助推营改增大辅导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铮俊 编辑:杨桦 2017-04-11 15: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铮俊)“判断建筑分包项目是否属于老项目,可根据总承包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上注明的开工日期来判断,未取得的,以建筑工程总承包合同上注明的开工日期判断是否属于老项目。”近日,湖南郴州嘉禾县国税局税源管理科工作人员在房地产企业纳税微信群里向提问的纳税人回复。

  “嘉禾国税、地税局这群年轻人业务很精湛娴熟,在这次国地税建筑业、房地产业风险防范培训班上的讲解,既提高了我的办税能力,也强化了我的风险防范意识,让我受益匪浅啊。”湖南金泰华成置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辉凤说道。

  自开展营改增政策大辅导工作以来,嘉禾县国地税局成立了以青年税干、业务骨干组成的税收宣传辅导小组,采取日常宣传和集中大辅导两种方式,通过举办培训班、建立微信服务群、开展“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举行在线访谈等活动,重点宣传营改增政策,重点做好增值税申报辅导工作,有针对性地对纳税人进行一对一培训,进一步提高纳税申报质量。

  同时,嘉禾国地税还统筹整合宣传资源,强化国地税合作,主动与当地新闻媒体沟通联系,引导提升纳税人对税制的适应程度,做好舆情监测和应对,确保营改增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扎实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铮俊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11/42628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