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地税联合举办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2017-04-07 16:3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7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4月6月,湖南省郴州资兴市国税局与地税局联合举办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班,全市600多户企业所得税纳税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班在资兴国地税联合创办的纳税人学校举行,是继去年以来第二次联合举办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班,也是今年税法宣传的重要项目之一。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事项办理办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小型微利企业、股权激励、技术入股等所得税优惠政策等,对资产损失税前扣除、税收优惠等重要事项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国税局还对增值税税种有关政策要点,地税局对个人所得税税种的申报要点分别进行了提示。

  培训通知并要求纳税人在线学习2016年度汇算清缴培训课件及辅导资料,发现问题可通过资兴国地税企业所得税微信交流群咨询联系,确保国地税与纳税人一道把好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数据质量关。

  这次培训,由于国地税事前充分准备,培训内容集中,重点突出,便于企业政策掌握和申报操作。参加培训的会计们都说,又进一步感受到了国地税良好的合作氛围,共同为纳税人提供的优质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07/4259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