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举行绩效管理5.0版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编辑:杨桦 2017-04-07 11: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6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代顺花)为了了解和掌握绩效管理5.0版业务知识,扎实做好2017年绩效管理各项工作。4月5日,湖南省郴州永兴县国税局举行绩效管理5.0版业务培训。

  授教人员讲解了各级国税领导对2017年绩效工作的要求、2017年绩效管理5.0版的新特征十大特点;重点就强调时间节点和考评标准细则,讲解辅导了2017年高风险扣分分档指标分析与应对、2017年绩效考核日常指标扣分风险原因分析及对策;并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如何做好2017年绩效考核加分工作和对近期绩效考核减分风险提示事宜;还讲解了绩效指标抽查常见问题及处理办法等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常用操作技巧与指南知识,以及解答有关疑难。

  永兴国税将进一步通过适时组织绩效管理教育培训,促进增强全局绩效意识,熟悉和掌握考评规则、绩效指标和考评标准细则。永兴国税要求全局上下要不断完善优化绩效管理工作,抓好组织绩效和个人绩效“双轮驱动”,督办到事、考核到人,真正发挥绩效管理的“指挥棒”“紧箍咒”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4/07/42587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