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2017年首期纳税人学校培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杜勇 编辑:杨桦 2017-03-30 15: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杜勇)3月29日,湖南郴州安仁县国地税联合举办2017年首期纳税人学校培训班,来自全县的162名企业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纳税人切实感受到了“进一家门,听两家课”的便利。

  此次培训由地税业务专家讲解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扣缴相关知识,重点对报表选用、优惠政策、纳税调整、税前扣除、网报操作等问题进行辅导。会场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效果明显。

  该纳税人学校采取外聘专家和内部师资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定期开展最新税收知识培训和重点纳税人辅导。同时,安仁国地税将根据实际情况,不定期开展专题培训,以适应和满足纳税人的个性化服务需求,真正把它办成税收宣传的“新阵地”,税企交流的“新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杜勇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30/42532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