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国地税现场“问税”释疑解忧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桦 编辑:胡芙 2017-03-29 10: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陈亚桦)3月27日,湖南省郴州市高新区国地税局共同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场“问税”专场活动。

  本次现场“问税”分为授课、现场问答和“税银企”互动三大环节,在授课环节中,高新区国地税以预约辅导、政策指导、纳税评估、风险提醒等四个服务承诺“热场”,安排税收专家团队对最新的企业所得税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并对金三环境下如何更轻松地填写申报信息进行了详细讲解。

  问答环节中,税收专家们逐一解答现场纳税人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税银企”互动环节,税务和银行两家交换纳税信用等级信息,并由建设银行对企业如何操作税易贷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在参加完现场“问税”活动后,纷纷表示,这次现场“问税”如同一场税收政策的“及时雨”,既为做好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又带来了促进企业资金流转的措施,真正实现了让企业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桦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9/42518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