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地税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决不饶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家宝 李杜勇 编辑:胡芙 2017-03-29 09: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家宝 李杜勇)为提高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3月27日,湖南省安仁县地税局组织观看了反腐题材影片《决不饶恕》。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党员干部,因为贪欲一步步走向堕落,最终受到法律严惩,使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走向解体的故事。影片展现了纪检干部胆大心细、实事求是的严谨作风,体现了党和政府坚决与贪污腐败斗争到底的决心和能力,告诉我们任何人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必须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观影后,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吸取影片中的深刻教训,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家宝 李杜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9/42516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