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纳税服务工作会议在永兴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胡芙 2017-03-27 15: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27日讯(通讯员 邓利娟)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国税局纳税服务工作会议在永兴举行。

  会上,郴州国税纳税服务科传达了省局纳税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对2016年纳税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纳税人满意度、税法宣传、银税互动、涉税中介监督管理、绩效考核等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随后,各县市区局就“一窗一人”办税开展情况、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对策和措施、办税服务厅分流情况、2017年纳税服务工作安排及创新举措等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2017年纳税服务工作要围绕《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开展“纳税服务提质年”活动为载体,优化办税流程,规范办税制度,完善信用管理,畅通办税渠道,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各县市区局要高度重视纳税人满意度工作,在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排名要进入前70名,切实取得纳税人满意、社会赞誉、舆论好评的综合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3/27/42496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