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国税:用打铁精神找准发展新定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浩 李铮俊 编辑:胡芙 2017-02-23 10: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浩 李铮俊)2月22日,湖南省嘉禾县国税局举行全县国税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郴州市国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国税工作,部署2017年国税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6年,嘉禾县国税局在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始终坚持组织收入为中心,依法治税为理念,为民收税为宗旨,以征管体制改革、营改增为契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员”身份意识教育活动,不断提升科学管税水平。全局干部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实现了“十三五”国税工作的良好开头。

  2017年,嘉禾县国税局将紧紧围绕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目标,根据省、市国税工作会议和县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以“打铁精神”作引领,铸就铁打的队伍,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的总基调,把握“防风险、重质量、强基础、求发展”主线,以“四抓一防”为突破口,突出抓税收征管,抓纳税服务,抓党组织建设和政治思想工作,防范风险,构建大征管、大服务格局,努力提升站位,为加快建设“一都两城三地,山水田园嘉禾”和“五个郴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浩 李铮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3/42199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