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国税局多措并举开展营改增“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胡芙 2017-02-22 16: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22日讯(通讯员 邓利娟)为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弥补不足,保障营改增持续平稳运行,加速改革红利释放,近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结合县局实际,多措并举,全面开展营改增试点实施情况“回头看”,确保认真自查梳理、详细建立台账、切实整改落地。

  永兴国税一方面组织举行“回头看”工作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上级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开展情况,对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合理分配任务到岗、到人,调动全局干部保卫营改增胜利成果的积极性;另一方面,组织人员参照《营改增试点实施情况“回头看”任务分解表》,对可能存在的问题从严、从实、从细的进行排查,并对照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强化责任落实。

  同时,在落实已有政策的基础上,深入研究营改增带来的收入效应、经济效应等,总结好经验,提出建议和措施,确保工作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22/42188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