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警税深度合作 打造协作升级版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彬彬 编辑:胡芙 2017-02-16 16: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彬彬)为进一步加强税务部门和公安部门合作,加大打击涉税违法犯罪力度,2月15日,湖南省郴州市国税局、地税局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举行了新年第一次警税协作会议。

  会上,三部门认真总结了2016年合作成果,研究了2017年警税协作的工作重点,决定继续在打击虚开虚抵、骗取出口退税和制售贩假发票等领域的涉税违法犯罪上加强合作,并且建立警税人员业务交流学习平台,创办《联合工作简报》,加强信息共享。

  同时,市国税局还向公安经侦部门通报了全市近期发现的部分案件线索,并且三方一致决定将这些案件列为2017年警税协作第一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彬彬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16/42139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