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国税办税服务厅获市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铮俊 朱婷 编辑:胡芙 2017-02-13 18: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铮俊 朱婷)近日,从湖南省郴州市妇女联合会传来喜讯,嘉禾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被授予郴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嘉禾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共有11名工作人员,其中9名是女性,年纪大的临近退休,年纪小的刚刚入职。她们以“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为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纳税环境,简化办税流程,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延时服务制”“预约服务制”等制度,凭借过硬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取得了突出业绩。

  近年来,在上级妇联及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嘉禾国税本着加强管理,提升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成立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创建工作的领导;注重干部自身队伍建设,开展礼仪培训、各类兴趣小组以及专项业务讨论交流会,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养;实行“一窗通办”,并启用排队叫号系统与免填单系统,在实现有序办税的同时提高了办税速度,减轻了纳税人负担;通过评选“办税服务明星”等举措,推进岗位练兵,形成你追我赶,人人争当岗位能手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铮俊 朱婷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13/42110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