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局“求贤问计”全力谋划税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李洁 编辑:胡芙 2017-02-07 19: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张曦 李洁)2月6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以“群策群力献计谋、畅所欲言谋发展”为主题,围绕2017年工作,组织开展年初“求贤问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干部职工集体智慧谋划新年工作。

  新田国税通过设立意见和建议箱、公布局长信箱、微信号、召开座谈会议等方式畅通广纳建议的渠道。座谈会上,各参会成员踊跃发言,根据上级部门重点工作安排,总结上年度工作经验,认真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自身优势,想好点子、提新做法,并初步拟定2017年亮点工作方案,多向思维谋划新年工作。

  当日一天时间,就收集干部职工提交的意见和建议130余条,亮点工作方案6个,呈现出齐心协力、凝聚干劲、奋勇争先谋划税收工作的新景象。

  2016年,永州市国税系统共对思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绩效考核三项工作进行了评选,新田国税均为先进单位。2017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税收工作必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李洁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07/42064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