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新年第一天 播种绿色新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郑冠春 张媛媛 编辑:杨桦 2017-02-03 15: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春伊始,宁远国税干部植树造林。

  红网永州2月3日讯(通讯员 郑冠春 张媛媛)2月3日,是新春上班的第一天,湖南永州宁远县国税局的60余名干部职工响应宁远县委政府的号召,来到位于中和镇的背后山村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以劳动的方式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寒冷的山风并没有消减大家的劳动热情。大家挥动铁铲,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确保种一棵、活一棵、成材一棵,为宁远增添一片新绿。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新栽种樟树、观尾松等植物200余棵,既绿化、美化了生态环境,也为新一年的工作种下新的希望。

  近年来,宁远国税积极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2017年,宁远国税将继续投身到美丽宁远建设中,通过参与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以及绿色城市、绿色村镇、绿色通道、绿色屏障“四绿”工程,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郑冠春 张媛媛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2/03/42038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